新浪房产官方微信

零售·金融与商业地产圆桌会议嘉宾发言 贺寅宇

2013-06-02 00:53:25新浪乐居(参与讨论)
提要: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年(第八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零售•金融与商业地产高峰论坛”于6月1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蔡云:欢迎爱国者进驻我们的购物中心,谢谢您!接下来请新浪乐居,也是这次会议的支持单位,请新乐互联网集团总经理贺寅宇给我们做发言。

  贺寅宇:非常感谢给我们新浪乐居这样一个平台,在这个行业当中会发生很多的变化,特别是在商业地产方面,大家也提到如果有互联网介入使整个生态圈发生了变化,比如说我们的电子商务,在过去一年当中我们房产电子商务已经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的房产营销模式,接下来我觉得对于电子商务,对于我们商业地产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比如说随着我们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京东现在有1/3的生意已经不是来自于PC电脑,而是来自于手机和平板电脑,而是来自于移动。以前我们是哪人多就往哪去,但是我们在互联网上人的聚集方式是以兴趣的方式聚集起来,对这种人群的聚集方式发生了变化。

  第二,互联网商业带来的成本结构的变化,大家可能看到的是互联网商业的成本比较低,我们曾经做过一个统计,前两年有一大批团购网站倒闭,最大的成本来自于哪?其实很可笑的是当它有一单团购成交的话。为这个人进入他网站的成本是128块钱,为了吸引他能够点击到我这个网站,付出的入口费是128块钱,所以电子商务成本结构的变化,也是电子商务上面跟传统的不题一样的。

  第三,老百姓购买的商业习惯也发生了变化,有了互联网技术的时候,我可能来到了你这个商圈,但是决定我最后选择哪家商家的,不是装修,不是看表面,不是看人多,有时候甚至是拿起手机来看一下,哪家商家得到的好评更多。实际上大家也有可能发现,我们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当到一个商圈的时候,选择哪家饭店吃饭的时候,很多人可能会拿起大众点评来看一看,哪家餐馆的好评更多,哪些才要受到的好评更多,这些习惯都在改变我们传统的商业习惯。

  我想这些也是互联网技术,特别是接下来移动互联网改革带给社会的。新浪乐居也希望能够跟大家一起,能够共同把握时代的变革,和地产行业、商业行业,无论是商业地产还是地产商业,我们都希望能够第一是扮演好媒体的角色。第二是给大家提供好的分享平台,第三是有新技术能够跟大家一起共同的成长。谢谢大家!

 

分享到:
声明:此文为新浪房产独家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我要评论已有人评论我要参与>>

感谢您发表评论,您发表的评论将在管理员审核后发布

匿名评论

评论加载中...

  • 24小时排行
  • 周排行
  • 月排行

新闻排行榜

本市楼盘

打折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