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归乡置业:梦想篇  与你相约在鹿城

http://ks.leju.com/  2012年01月04日16:58  新浪房产

  归乡置业:梦想篇  与你相约在鹿城

  讲述这:魏大鹏

  魏先生与他老婆是在大学一起相识的,当时毕业的时候两个人就考虑在哪个地方定居,因为两人都是安徽农村的,暂时不想回农村了。就考虑在昆山定居,昆山是个不错的地方。2007年7月份从大学走出校门的我,还对房子不怎么了解,上学的时候觉得一月三千多元的工资就是高工资,花起来肯定够。可当我真正上班后,才发觉原来花钱和挣钱确实不是一回事。2007年8月份上班,当时实习期一年,只有2000多的工资,到2008年8月份转正才有四千多的工资,实习的时候,和现在的老婆是两地分居,所以钱基本花在交通和通讯上,一年下来除了年终发的五千多块钱,也没有什么积蓄。

  2008年8月我和对象选择在昆山一起生活,这样我们省下来不少交通费和通讯费,两个人基本上过上了正常的生活。那时我的工资是4000多,我对象是2000多,当时计划买房,可我的想法是等自己凑够了首付,也就是 10多万元以后,不用借钱,可是现在证明我这个想法多么幼稚,房价一直上涨。

  后来我们一直为了到底定居在哪里而讨论不休,后来觉得昆山这个城市很适合居住,我们俩便想在昆山定居。2009年2月份我们手里有七万的积蓄,问亲戚借了六万,把首付交上了,用公积金贷款25万,一个月还2000,对我们的工资来说,还可以接受。我们俩的公积金也有2000多。当时房价是3400左右。现在觉得我们当初的决定实在是太明智了。就这样魏先生与他老婆幸福的生活在昆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