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居六大营销利器 助力房企逆市破冰

http://ks.leju.com/  2012年02月28日16:32  新浪房产

  进入2012年,大环境依旧是政策吃紧,楼市低迷,中国房地产营销陷入困顿危局。开发商单凭传统案场线下营销已很难突出“重围”。是困守危如累卵的传统阵地?还是革新思路主动出击,开辟全新营销战线?

  2012年2月,温家宝“加强房地产调控,促使房价合理回归不动摇”的一席话,预示着2012年房地产调控政策仍将维持从紧取向,购房者观望气氛更浓。为了给开发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以应对量跌价滞、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乐居互联网集团自2012年2月中旬起,在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昆山等40多个城市相继举办“逆市破冰、创新赢销——2012乐居营销新产品发布会”。乐居互联网集团总经理贺寅宇介绍说,乐居全面调动新浪乐居、百度乐居、微房产三大平台资源优势,结合易居购房网(原新浪房产电商频道)的拳头交易产品,正式推出集影响力展现型产品“聚划算”、“满堂红”,营销交易型产品“月月拍”、“团团赚”,全程营销工具产品“E金券”、以及“市场监控系统”六大营销利器在内的房地产互联网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根据易观国际和艾瑞最新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1年全年乐居凭借全面整合营销方案赢得开发企业的一致认可,在广告销售方面都位居第一。2012年新年伊始,乐居就重磅打出营销组合拳,旨在进一步满足楼盘项目推广的个性化需求,并对消费者进行有效的引导,全面助力开发商2012绝处逢生,逆市飘红。

  将有限的营销费用花在刀刃上。“聚划算”产品将帮助开发企业以小投入获得大回报,产品覆盖新浪、百度、微博、易居购房网四大网络平台,垄断了互联网核心入口资源,为开发企业及其项目提供精准、高效的营销推广渠道。具体来说,“聚划算”包含新浪网首页单条日点击最高达24万次的文字链;占搜索市场份额83.6%的百度乐居品牌专区超大推广位;当下互联网第一登陆入口、拥有超过2.5亿注册用户、6000万在线用户的新浪微博部分推广资源;再配合中国第一房产在线交易平台易居购房网的专属蓄客通道,实现最大限度的精准购房人群汇聚。

  好活动离不开好推手。乐居最新推出的广告营销整合方案“满堂红”,是重磅级事件必备的推广利器。其独霸新浪首屏首页的巨大影响力与销售力,堪比垄断“央视黄金时段”所有广告位。除此以外,“满堂红”还涵盖了新浪首页跨栏广告、新浪新闻首页顶部通栏和全部38条文字链。配合吸引眼球的事件营销,足以在第一时间引起全国网友巨大关注,引发轰动性的传播效应,成为项目开盘、企业上市、周年庆典、多盘联动等重大活动首选推广阵地。

  作为乐居最具特色的拍卖系列活动,“月月拍”适用于所有楼盘业态,每月一拍,贯穿全年。开发商可应季推出不同类型项目加入活动。乐居通过每月召集、推广、看房、销售四个执行周的标准化运营,集中新浪、百度、微博三大优势平台进行新闻造势及多媒体立体化传播。在吸引购房者最大关注的同时,协助开发商打造房产业内倍受瞩目的营销事件,实现楼盘销售、市场关注和品牌传播的同步提升。

  “团团赚”则是由乐居去年的团购活动升级而成的另一大常态化产品。其更适合低总价的公寓和住宅,以及投资性旅游地产项目。为此,乐居启动新浪新闻、微博活动、百度搜索三位一体式的线上广告资源进行集中传播,且全面打通线下拓客渠道:呼叫中心、会员数据和拓客中心三管齐下,有效覆盖楼盘精准客户群,通过持续火爆的团购形式,实现人气的迅速聚拢,为项目强销期营造利好局面,同时也有助于开发商突破销售瓶颈。

  作为乐居活动组合拳之一的“E金券”,是其于2011年推出的创新电子商务交易产品。作为第三方保障售楼新模式,“E金券”于2012年持续创新,不仅整合新浪、百度、微博和易居购房网作为综合推广平台,开通线上、线下两条线,全面支持第三方预存金,进行合法的精准蓄客;还领先开展效果付费的合作方式,为开发商规避了营销预算紧张的困境。全新推出的“E金券”以其独具的优势,能更好的协助深陷蓄客困境的开发商锁定意向客户,最终促进销售。也能确保购房者在权益得到保障的前提下,获得指定楼盘的购房优惠服务。

  互联网发展瞬息万变,新闻、BBS、微博的出现,让网友与企业的互动更加密切,在开发商运用多种营销手段推广项目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了对企业及项目舆论导向的把控。乐居市场监测系统一经推出便被誉为地产界的“信息雷达”。集“全网络、多平台、智能化”三大优势于一身的市场监控系统,是2012年乐居全新研发的重磅产品。系统面向全互联网平台,智能化捕捉并提炼与房产项目息息相关的精准舆情。还可自主选择并一键式关注各类竞品动态信息。旨在为房产商提供及时、精准、有效的市场舆情,助其知己知彼抢占先机,更好的实现运营和营销目标。

  曾在2011年创下单日热销近2亿元记录的“房价你做主”活动,2012年全新升级,每月至少200套项目的月月拍,人气超强汇聚,让开发企业所参与的项目事半功倍;个性化包装推广策划,为项目量体裁衣,全面提升营销力量;巧妙使用“团团赚”,以价换量,帮助项目快速出清;同时配合满堂红与聚划算,使得项目独霸新浪、百度、微博三大强势入口。免费一个月体验乐居舆情监测系统,更可检验“房价你做主”活动带来的震撼效果!

  展望2012,正经历十年黄金发展期之后行业大变革的中国房地产整体形势依然严峻。商场如沙场,眼下中国房地产市场竞争尤其如此,没有谁好谁坏,只有生死存亡。占先机者可得天下。随着接下来乐居的六大营销利器进入常态运作,楼市各诸侯也将迎来平分秋色的大好契机。试看明日之域中,究竟是谁家之天下!乐居愿在这场变革中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