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房尽兴买|想要置业花桥或者玉山?200万以下有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07:00:00

  乐居买房讯(编辑天水间)随着3月份开始昆山新房供应逐步回暖,新一轮供应潮即将到来。对购房者来说,更多的新盘开盘代表着更多的机遇。那么,昆山有哪些新盘值得关注,那些盘适合上车,又有那些盘买着能够向朋友炫耀、摆阔?乐居春季房交会即将带来《好房尽兴买》置业宝典系列,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全的房源信息。

  昆山的新房市场以玉山、花桥均价略高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那么,对于昆山本地的购房者或者准备置业近沪、近苏地段的购房者来说,有没有什么值得一看的项目呢?

2万+新盘横行 以下项目这些是未来看点?

  说到刚需、刚改,相信不少人就把目会锁定到总价300万以内的新盘上,那么目前昆山有哪些这个价位上的项目呢?

想要置业花桥或者玉山?

  虽然说花桥、玉山均价都不算低,不过结合总价来看的话其实这两片地区的房源总价大多还是控制在了300万以内。不过这里有没有什么真正划算的项目呢?

  华侨的万科魅力花园是花桥不多的均价低于2万的项目,户型不能说特别好,不过1.8万均价装修交付的标准确实蛮有诱惑力的,又是大开发商万科开发的项目,加上162万左右就能拿到一套90平的房子,对于均价整体在2.2万左右的花桥来说实属稀缺品。


  玉山镇一带,目前均价不足2万的项目有昆城景苑、三盛璞悦湾,虽然开发商名气并没有像金地开发的合颂兰亭花园名气响,不过对于刚刚上车的购房者来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其中昆城景苑户型设计还不错,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了解一下。

昆山也有千万豪宅 巴城才是供应主力没想到吧?

  有人需要价格便宜的房子,有人关注“贵”的房子。昆山的豪宅究竟“长”在哪里?有多贵,品质怎么样呢?

想要置业花桥或者玉山?

  细数一下的,其实巴城镇的千万豪宅还真不少,像爱丽舍皇家、兰亭园、壹山赋、英郡都是总价下限都超过了一千万。其中巴城的千万豪宅真的是比比皆是。


  巴城的千万总价豪宅清一色都是别墅,买这些项目的购房者究竟是什么样的购房者呢?小编就无从得知了,不过从跟进爱丽舍皇家的过程中小编发现,这个项目每次就推几套,整体续销不快,也不做什么推广,每次去点都是一句“我们不愁卖的,你们媒体也不用跟进的。”不过可以由此看出巴城的豪宅项目不愁卖,也不急卖,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买这样的豪宅么?

  除了以上提到的项目外,像公元壹号名邸、首创禧悦棠礼都是昆山当地不错的热销盘,口碑较好。另外,像绿地境启澜庭、金地在昆山的兰亭系列的产品在不同维度有亮点,至于究竟如何挑选自住房子小编觉得还是多实地感受一下周边的生活氛围,看项目的实体样板间,了解项目往期作品的质量好不好,感受开发商的服务态度来得更加实在,无论售前还是售后,找一个靠谱的开发商可以省心一半,如果找个品质的项目就能再省一半心了,不是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