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张浦智能社区或成潮流 均价1.4W你会买单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8 18:01:54

  乐居买房讯(编辑 天水间)随着《张浦镇总体规划(2018年-2030年)项目》的逐步推进与规划多次改进,这个正逐步走向成熟的板块在昆山的发展中显得越来越重要。那么,想要在张浦置业的话又该如何选择呢?张浦镇未来发展前景究竟多大呢?

新房布局较集中 均价约1.4万

  目前,昆山张浦镇主要有6个项目在售,分别是碧悦湾、首创禧悦棠礼、兰亭都荟、湖光里、德佳苑以及江湾四季,项目均价都在1.4万元/平上下,整体价格差距不大。

区域项目分布图区域项目分布图

  这些项目均都布局在港浦中路以南、江浦南路以西、阳光中路以北、花苑路以西的位置。若以张浦镇市民文化广场作为基准点来看,除碧悦湾稍远外,其他项目距离基准点都差不多。

配套布局中央 南北学校居多,中间大型商业居多

  张浦镇板块新盘项目相对比较集中。在这个纵向约2.1公里,横向约3公里的空间内,6个项目究竟方便么?

区域配套分布图区域配套分布图

  从该区域的主干道以及配套的布局来看,其西侧的江浦南路、南侧的阳光中路以及东侧长江南路(第六人民医院标注点右侧)均是当地的主干道。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港浦路(古城路-江浦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港浦路(古城路-江浦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依据6月5日发布的《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港浦路(古城路-江浦路)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来看,除了南侧的阳光中路外,北侧的港浦中路也将成为未来江浦南路打通西侧古城路的要道。这么来看的话,其实靠近阳光中路、港浦中路均拥有较好的出行便利性。

  这么来看的话其实除湖光里外,5个项目均拥有交便利的自驾出行条件。其中,由于首创禧悦棠礼西临江浦南路;江湾四季除了南临阳光中路外,正好位于江浦南路与位列昆山三横三纵规划的长江路之间,因此2个项目出行的便利性在比较突出,其中又以江湾四季的便利性更好。

市民文化广场东侧市民文化广场东侧

  生活配套设施方面,目前昆山的配套设施大致呈南北侧学校比较多,中间综合商业比较多的特点。其中,作为当地市民休闲、运动去处的市民文化广场位于张浦新房为主区域中心位置附近偏西、北方向的位置。

文化广场对面建成的沿街商铺文化广场对面建成的沿街商铺

  除了提供游泳、观影、吃饭、购物等服务外,在市民文化广场新吴街一侧的马路对过,还有较大体量的沿街商铺。随着这些商铺的逐步开放,该区域或将成为张浦镇娱乐、休闲、购物一体的超大体量配套群。

  受到该配套群的影响,一街之隔的兰亭都荟以及相对距离较近的首创禧悦棠礼、湖光里均能够受到相关利好。其中,由于兰亭都荟、首创禧悦棠礼由于北侧就有张浦镇第二小学等学校设施配套,2个项目的生活便利性相比更好。

  从区位来看江湾四季、兰亭都荟、首创禧悦棠礼三个项目在该区域内均为便利性比较突出的项目。其中,江湾四季出行便利性更好,兰亭都荟生活便利性更好,首创禧悦棠礼综合的便利性更突出。

后续仍有供应 3幅宅地项目尚未亮相

  此外,从目前该区域土地市场的情况来看。2019年6月至今有4幅地块已成交。

2019年6月迄今张浦板块成交地块一览2019年6月迄今张浦板块成交地块一览

  目前,除2019年12月10日拿证的张浦镇大直路北侧、银河路西侧项目已经确定为江湾四季外,其余项目尚未确定为那个项目。换言之,未来该区域将还有3个项目先后入市,为当地带来更多房源。

社区各有亮点 整体社区布局水准较好

  那么张浦的项目整体会有什么样的特点呢?这里我们就以之前提到交通便利性更好的江湾四季、生活便利性更好的兰亭都荟、综合的便利性更突出的首创禧悦棠礼在这里做个简单的讲解吧。

案例项目信息表案例项目信息表

  除了均都采用行列式布局方式外,3个项目社区均拥有35%的绿化率与约2.5的容积率。从车位数量的角度来看,3个项目均拥有约118-300的车位余量,甚至能够满足一定数量的外来车辆停入小区。在这3个社区中,江湾四季、首创禧悦棠礼2个项目均拥有一定基数的小高层。通过错落的布局方式,2个项目相比之下均拥有更好的采光效果。

  从户型上来,2个项目的户型均朝南,客厅、主卧都有比较好的采光效果,动线的布局也都比较合理。从个性来看,相比之下江湾四季的户型显得更方正,由于南北纵深较短,其采光效果也更理想。根据销售的介绍,江湾四季、首创禧悦棠礼两个项目都拥有各自的智能化系统,用以增加居家舒适感的同时,也补足了保安叔叔可能忽略的盲区。

  总的来说,张浦镇目前配套已经逐步趋于成熟。随着未来轨交的建成,该区域将获得更多的出行便利利好。从近期的当地新房市场环境来看,该区域西、南侧的新房房源拥有较好的便利性。结合当地项目来看,张浦镇除了拥有符合现代设计风格的社区布局、更舒适的房间布局外,张浦新房项目还呈现出“黑科技”入驻新房为住户带来便利、安全的趋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