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成网友不支持老业主维权 五成网友继续观望

http://ks.leju.com/  2012年03月01日17:21  新浪房产

  新浪乐居讯 2012年昆山首个售楼处被砸成了这几日购房者讨论的最激烈的话题,究其原因乃是房价下降的太厉害,先前购房者听闻后,便忿忿不平,于是抄起家伙就上了。当然,贵的东西是不敢下手的,只要朝那些模型、沙盘撒撒气。于是,开发商不敢明目张胆降价了,购房者心中一股怨气似乎有地可解了。但给众多引颈而望的购房者留下了大难题,到处可见5字6字开头的项目是否已是抄底价了?到底下不下手,这倒真的成为一个大难题了。

图为 老业主维权行为是否合理调查结果图为 老业主维权行为是否合理调查结果

  事到如今,项目买贵的购房者来维权的最激烈的方式便是怒砸售楼处,这一锤子下去,不仅把售楼处砸了,也引起了社会上众人的纷纷讨论。在新浪乐居发起的开发商降价补偿老业主是否必须的调查中,有59.1%的人表示开发商有责任与义务为购房者来承担风险,而只有22.7%的人觉得买贵了,开发商应该补偿,因为这是一种企业公民精神,能促进社会和谐。

图为 开发商降价补偿老业主是必须的吗调查结果图为 开发商降价补偿老业主是否必须调查结果

  而对于老业主维权是否合理这一调查中,有72.7%的表示并不合理,因为楼市低迷这也并不是开发商所期望的。当然也有18.2%的表示,老业主维权合情合理。因为现在开发商卖这个价格也是赚钱的,所以当初就不应该卖这么贵。有9.1%的人觉得不好说,毕竟法律没有明文规定,房价跌了可以补差价。如果按此推论,难道房价涨了,购房者还得给开发商补差价吗?

图为 你认为昆山的房价是否已经抄底调查结果图为 你认为昆山的房价是否已经抄底调查结果

  楼市不景气,昆山部分刚需项目纷纷以价换量,给金三银四的昆山楼市吹响了号角。在你认为昆山的房价是否已经抄底了这一调查中,63.6%的调查者表示还没有,昆山的房价应该还有下跌的迹象,而4.5%的调查者则是另外一种态度,他们表示昆山的房价差不多已经接近谷底,现在不出手何时出手。而31.8%的购房者表示楼市政策变幻莫测,所以价格有没有到底,一切都暂未得知。

图为 你是否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买房调查结果图为 你是否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买房调查结果

  而在房价猛跌,项目价格漂浮不定的昆山楼市里,到底有多少网友选择这个时候下手买房呢。根据调查显示,45.5%的网友表示不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下手买房,还需要继续观望一段日子。18.2%的网友表示会考虑买房,因为觉得现在的一些项目价格已经是很难见到了。此时不下手,恐怕以后都没有机会了。36.4%的人表示再看看,遇到合适的项目也许会出手买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