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26项目问题地板抽样送检

http://ks.leju.com/  2012年02月22日08:34  南方都市报

  昆山新浪乐居2月26日婚房看房团即将幸福起航 赶快报名吧

  昨日晚间,万科公司发布信息说,从2月17日该公司开始对安信地板的复检,目前涉及到的已使用安信地板的26个项目的地板送检工作已完成。

  现场监理见证送检

  根据万科公司介绍,截至目前,累计从已交付业主家中取样35组,从备料库取样15组,从现场封存产品中取样5组,样板间取样6组。所有样品均送至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等14家经国家认证认可的各地质量检测单位,按国家相关规范进行检测。

  此前曾有万科楼盘业主质疑,万科自己来抽样送检,难以保证地板检测的公正中立。对此,昨晚万科特意声明:在这次送检过程中,7个在建项目由现场监理见证后送检,19个项目由万科两个以上部门的工作人员共同送检。

  此外,万科公司介绍,另外武汉金色城市一期(18号地块一、二标段),武汉金域蓝湾一期(B 1-B 3)、三期(A 4/B4/B5/B6),厦门金域华府(包括A 4地块1、3、5、7、8、9号楼和21号楼)三个项目尽管已与安信签署采购合同,但工程进度未达铺设地板阶段,所订地板并未到货,所以本次没有安排送检。万科表示,目前该公司已暂停这三个项目合同的执行。

  安信占万科采购总量23.7%

  根据此前万科已整理完毕的与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之间所有的实木复合地板采购合同,包括尚未执行完毕的合同,涉及安信地板的万科项目共有29个。万科集团近三年安信地板的采购额为1.31亿元,占其全部地板采购总量的23.7%。

  万科公司方面介绍,经向质检机构了解,第一批检验结果报告将在10天内(即2月27日左右)取得。由于送检批次较多,取得最后一批检验结果报告预计需要20天到一个月左右时间(即3月上旬到中旬)。万科承诺,检验结果报告一经取得,该公司将第一时间向客户及公众披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南方都市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