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房地产大亨纷纷来华试水中国市场

http://ks.leju.com/  2011年12月09日10:01  中新社

  继国人相继主动奔赴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进行海外置业之后,新加坡的房地产开发商也纷纷来华“试水”。

  7日,新加坡最大的房地产发展商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 旗下的SOHO项目“The Scotts Tower”正式向全球推出并发售。该项目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昆明等举行多场推介会,在11月25日举行的首轮预售中,已经成功售出一房户型、两房户型中的近五成。

  具有48年历史的新加坡华业集团有限公司(UOL Group Limited)近日也在天津海河沿岸打造首个综合体项目“海河华鼎”,这是该集团计划在中国区扩张的第一基地。

  作为新加坡高盈利能力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华业集团税后利润在新加坡排名第五名,营业收入排名第三名,总资产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公司中居第四名。实力强大的新加坡地产大亨相继来华投资,也使得未来中国国内房地产业间竞争更趋激烈。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投资需求和购买力的日益增大,中国买家在新加坡房地产投资市场上已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新加坡则被视为全球“最安全、最具投资价值”的地点之一,其繁荣的经济基础、良好的社会治理、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与极具竞争力的低税收制度不断吸引着中国买家。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高端精品项目的需求,以及新加坡开发商一直以来以“优质服务”著称的房地产项目及配套服务措施,也将吸引国内买房者的眼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