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房价无明显下跌 内地赴港置业客减少一半

http://ks.leju.com/  2011年11月23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前,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指出,目前香港楼市交投减少但楼价并无大幅下跌。记者了解到,最近在香港置业的内地客源也有所减少。

  上周六,香港信和地产旗下的天赋海湾开盘,开盘不久就出售了两套上亿元的“天价”单位,而且两位买家都来自深圳。但据该楼盘的销售负责人介绍,现在置业香港的内地客比原来下降了50%,占到香港置业人数的15%,但是对于顶级产品的消费能力却依旧很强。

  天赋海湾共有475个分层单位及7套独立洋房,面积为257.2-979.5平方米不等。大部分户型还可以看到吐露港、赤门海峡及八仙岭等景观,均价为12万-13万元/平方米。该项目销售负责人田先生介绍说,其中价格最高的2号屋,由一深圳买家购得,成交价格为1.58亿元。

  另外,上周日下午,记者在广九直通车香港始发站红磡站看到,站外有十多名中介人员向路人推销一个香港楼盘,并且主要针对过往的内地客户。信和地产营业部总经理田兆源表示,内地客户一直是香港楼市的重要客源,不过,目前部分客户因为银根紧缩等影响,减少了在香港置业。据他介绍,对比相关数据发现,现在到香港置业的投资客占到成交比例的15%左右,比原来减少了50%。

  由于内地限购,内地的一些中介也加大了对香港、澳门等地置业的推广力度。记者了解到,接下来两个星期,会有香港楼盘在深圳、广州举办推介会。(记者 杨金霞)

  昨日重要新闻:

  昆山楼市昨日成交49套 乡镇 盘夺冠
    动真格降价阵营扩大 年底以 价换量成主旋律
    各地土地市场陷入深度低迷 流标率大幅攀升
    乐居开盘调查:昆山4项目推 迟至年底开盘
    人大报告激进预测:房价有 望环比直降2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金羊网-新快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