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栖园

 

凤栖园开盘推小高层均价每平4900元

http://ks.house.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9:15  新浪房产
图为凤栖园
图为凤栖园

  住宅项目八:凤栖园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巴城)

  项目介绍:凤栖园小区位于长江北路与中华路交汇处,是昆山北部新城大型优质成熟社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纯小高层社区,面积有84-126平米超高性价比优质户型,专为首次置业和工薪一族打造的宜居社区,也是投资的首选之地。

  楼盘动态:凤栖园预计6月份开盘,将推162套新房源,面积为80-120平米不等的小高层。有两房、三房等多种户型供购房者选择,均价4900元/平米,具体请咨询售楼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凤栖园共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凤栖园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

凤栖园楼盘信息

凤栖园
房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