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新城

 

阳光新城开盘价格每平4980元起

http://ks.leju.com/  2012年05月24日09:15  新浪房产
图为阳光新城
图为阳光新城

  住宅项目四:阳光新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巴城)

  项目介绍:阳光新城具体位置在新城路与马鞍山交汇处,属于昆山城西板块,昆山城西本身是市政主力打造的纯生态住宅区,隶属坐拥五湖资源称奇的巴城镇正义街道。距离沪宁城际阳澄湖站600米,是由昆山阳澄湖房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代理商是昆山金盛地产机构,目前小区在售的就四栋楼,小区主要是以普通住宅为主,户型面积以84、104、127平米为主。

  楼盘动态:阳光新城预计6月份开盘,价格4980元/平米起,主推84-127㎡的二房三房,共计279套小高层房源。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阳光新城共有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阳光新城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

阳光新城楼盘信息

阳光新城
房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