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雅颂

 

和风雅颂一期推别墅和高层公寓

http://ks.house.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9:15  新浪房产
图为和风雅颂
图为和风雅颂

  住宅项目三:和风雅颂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城西)

  项目介绍:和风雅颂以亦租亦售的方式为入住人才提供了完备的综合配套服务设施:包括青年公寓、普通公寓、高级公寓、花园洋房、低层住宅、幼儿园、社区中心、商业配套(包括银行、邮局、餐饮、超市、办公、休闲娱乐、健身)等。其中一期拟建388-540平米的别墅72套,230-288平米的洋房60套,91-135平米公寓262套。以人才需求为本,以一流的规划,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与服务,全面打造一个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高档人才宜居社区,在高低院落之间,形成人才休憩的港湾。

  楼盘动态:和风雅颂预计2012年6月开盘一期,一期将推出72套联排别墅、60套叠加别墅和144套高层公寓,具体请咨询售楼处。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和风雅颂共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和风雅颂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

和风雅颂楼盘信息

和风雅颂
房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