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合颂兰亭花园开启认筹 认筹金1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7:33:40

  4月13日,昆山市房产交易中心正式公布了合颂兰亭花园拿证信息。据了解项目位于昆山高新区城北大道南侧、环庆路西侧,此次获(2021)预售准字第030号,建筑面积28471.32平方米。

  结合案场了解到的信息来看,项目目前已经开始认筹,认筹金10万,预计4月16日截至认筹。项目将推出有建面约110、129、143平3-4房户型,预计本周末开盘,均价约2.45万。

合颂兰亭花园开启认筹

  合颂兰亭花园是金地商置在昆山打造的兰亭系第十个项目,择址昆山城西玉湖生态板块,与合生创展联合打造的亲水生态城市湖居。项目南面一线滨临约500亩城市生态湖泊——玉湖,与玉湖湿地公园等各类休闲景观资源形成了难得的城市湿地生态圈。同时项目毗邻城市主轴——中环线,直抵内环城芯,串联城市核心商业、医疗、教育及公共交通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