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昆山2盘拿证 1盘6月或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2 11:26:20

  3月19日,昆山2盘拿证,其中碧桂园星澜已经开盘,公元壹号名邸预计6月开盘。

碧桂园星澜拿证开盘 均价约1.7至1.75万

  3月19日,碧桂园星澜拿证。碧桂园星澜位于周市镇华杨中路8号,此次获(2021)预售准字第020号,建筑面积48383.91平方米。目前,项目已经开盘,推出有装修交付的约93、98、105平户型,均价约1.7至1.75万。

昆山2盘拿证 1盘6月或开盘

  项目是由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位于长江北路与优比路交汇处的住宅项目,主要有小高层构成。项目占地约8.51万方,建住面积约19.58万方,未来将规划1786户住户入驻。小区容积率约2,绿化率约35%。

公元壹号名邸拿证将开 预计6月开盘

  3月19日,公元壹号名邸拿证。公元壹号名邸位于开发区太湖南路415号,此次获(2021)预售准字第022号,建筑面积1699.28平方米。据了解,项目将推装修交付的约108-120平房源,预计6月份开盘。

昆山2盘拿证 1盘6月或开盘

  公元壹号名邸,百万方褐石公园街区,踞城东核心,拥全能生活配套,周边地铁、公园、学校、商业、体育休闲中心等环伺,自身更配有48000㎡褐石商业街,引入大型综合超市、餐饮美食、美容美发、银行、健身房、教育培训等多种业态,真正实现家门口的“一站式”精彩生活。自2015年开盘至今,屡创热销传奇,赢满城赞誉及近5000名业主的厚爱。公元壹号四期,更是真正意义上的升级之作,坐拥一线公园景观、数百米沿河水岸,更精心规划中央水景及全龄运动区。目前,四期31幢、47幢、49幢即将载誉加推,大栋距、大视野、102-165㎡全系优质户型,真正满足高品质生活梦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