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昆山3盘连续拿证 在售项目均价约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7 15:33:50

  据昆山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最新消息显示,12月15-16日昆山共计拿证3张。

碧桂园星澜15日拿证开盘 均价约1.8万

  碧桂园星澜12月15日获取预售许可证。项目位于昆山市周市镇华杨中路8号,此次获(2020)预售准字第210号,建筑面积30925.52平方米。据了解,项目目前已经开盘,均价约1.8万/平,推出有93、98、125、143平装修交付的房源。

昆山3盘连续拿证

  项目是由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位于长江北路与优比路交汇处的住宅项目,主要有小高层构成。项目占地约8.51万方,建住面积约19.58万方,未来将规划1786户住户入驻。小区容积率约2,绿化率约35%。

上湾璟园16日拿证开盘 均价约2.4-2.5万

  上湾璟园12月16日获取预售许可证。项目位于开发区东起岷江路,西至夏架河,南起南浜路,北至规划道路,此次获(2020)预售准字第209号,建筑面积28986.9平方米。据了解,项目已经开盘,推出有装修交付的105、125平房源,均价约2.4-2.5万。

昆山3盘连续拿证

  上湾璟园项目延续万科开发高端系产品精髓,兼得城市与自然,精心营造高端的低密住区,承载舒适美好的生活,以国际设计美学打磨品质产品,融入万科精工配置,成就人生进阶的最好选择;品质社区聚合优质圈层,未来这里必将成为令人心之向往的美好生活范本。项目建面约大于90平且小于等于144平的户型,平均每100平就拥有一个车位;建面约大于144平的户型,平均每100平就拥有一个车位。

绿地境启澜庭北区16日拿证 即将开盘

  绿地境启澜庭12月16日获取预售许可证。项目位于张浦镇亲和路东侧、港浦路南侧,此次获(2020)预售准字第207号,建筑面积26054.14平方米。据了解,项目北区暂无进一步开盘计划,预计将推出有毛坯交付的95、103、125平户型。

昆山3盘连续拿证

  项目位于昆山南部新城核芯,东侧为高精尖研发德国产业园,南侧规划商业广场及城市公园,北侧规划宜居科创新城,东侧紧邻临吴淞江支流,依傍天然水系而居,享观澜迭起的自然景观。更有交通规划K1轨交亲和路站连接S1、阳光路与昆山中环直达高速路,约15分钟车程通勤园区,约25分钟车程直达上海,是目前长三角一体化之下难得的价格洼地价值高低。境启澜庭项目是世界500强绿地深耕昆山布局的第14子,以92-127平公园智慧住区,专属十大健康智慧配置,再造都芯即将腾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