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昆山市花都艺墅一居室,四居室,五居室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3:16:12

据悉,昆山市花都艺墅主力户型为51~70㎡一居室,四居室,五居室,目前在售,售价待定。

花都艺墅地处昆山市玉山镇长江北路335号,隶属于周市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

该户型建面约51㎡,居室为1室1厅1卫,朝向为。

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非南向或东向,采光不足,西面下午为西晒,夏天时西晒阳光比较热,室内温度变高。北向的下午采光不足,室内需要开灯补光。无穿堂风,室内空气无法对流,会导致过于潮湿或者干燥。卫生间无对外窗户,采光不好,不利于后期使用过程中的排风透气。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

该户型建面约70㎡,居室为1室1厅1卫,朝向为。

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整个空间不够通透,不利于空气流通,尤其是夏天会比较热。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保证主人会客需求。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整体得房率不算太高。

花都艺墅为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昆山宝裕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260000 ㎡,容积率为1,绿化率为5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该楼盘户型含51~70㎡,适合意向定居昆山市的刚改、改善购房人群

此外,花都艺墅周边分布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2个百货商场,最近的是花都艺墅宝裕广场,距离楼盘177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2个综合医院,最近的是昆山长海医院放射科,距离楼盘411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6个幼儿园,最近的是博顿幼儿园(新纬路),距离楼盘386米。花都艺墅位于昆山市玉山镇长江北路335号,昆山周市花园式景观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