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这个王炸户型提前预定年度最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9 07:00:06

一个地产项目,能够做到区域内的品质标杆是十分难得的,尤其是城西这块高端改善需求旺盛的区域,好产品层出不穷,要成为标杆,需要在产品上做到极致。

最近,城西一个楼盘的户型火到出圈,

许多买到的业主都表示“这个户型——王炸!”

它就是合颂兰亭花园推出的143平四房 。

为什么它能成为城西改善户型中的“爆款”?

因为,这个户型里有太多的细节令人称道。

 

四开间朝南+高空间利用率

市面上主流的户型都会按照动静分离的理念将所有卧室规划在一侧,而这个户型没有完全这么做。

这样设计最大限度的考虑了卧室朝向,做到了所有卧室和客厅四开间朝南,采光效果非常出色。

                             

还有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就是过道空间变少了。

过道空间的变少,就意味着房子各个空间的尺度都大了一点。

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每间卧室的尺度都非常充裕。

主卧还“吃掉”了原本应该是过道的空间,变成了梳妆台和衣帽间。

就连书房的尺寸,改造成一间卧室也完全够用,可以根据家庭不同阶段的需求做变换。

设计团队在空间利用率上下足了功夫。

 

 

横跨了一整个客厅和卧室的观景阳台

虽然南向阳台通常会被设计成观景阳台,但实际使用的时候,我们往往都会将南向阳台做为功能阳台晾晒衣物。

这种双联大阳台的设计,把观景和功能阳台合并后,晾晒的衣物可以挂在卧室的一侧,从客厅看出去,阳台的景色不会被遮挡视线。

每一间卧室的飘窗也都尽可能的做到了最大,

回归观景阳台的“观景”初衷。

预留了双开门冰箱的厨房空间

厨房是有温度的地方,一次周末做饭,情感交流意义大于做饭本身。

而这就需要厨房能同时容纳两个人操作也不觉得拥挤,互不干扰。

目前市面上主流户型虽然都采用使用率更高的U字形厨房,但往往忽视了冰箱摆放的重要性

要知道厨房的一般操作流程是,食菜取出-清洗-配餐-烹饪,冰箱是一切的起点。

这个户型,把冰箱融入了U字形当中,充分考虑了厨房的实际操作场景,让做饭更方便。

更重要的是,这个厨房预留的是双开门冰箱的宽度,最大限度的考虑了食材的储藏空间。

而这也意味着这个厨房的尺度,两个人同时操作完全转的开。

一家人可以同时使用卫生间

三分离的卫生间是目前实用性最强的卫生间布置。

淋浴区、如厕区、洗漱区按照动线依次排列隔开,可以让一个卫生间同时给三个人使用,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

而这样的三分离卫生间,这个户型有两个,做到了最多一家六口人也可以互不影响。

收纳做得好,房间不凌乱

新买的房子在住了一段时间后,家里就变得乱糟糟的,往往就是户型的收纳系统没做好。

收纳系统是衡量一个户型是否舒适的重要标准。

一个好的收纳系统,收纳空间和使用空间一对一的对应关系,以方便存取,这样才是真正有效的收纳空间。

可以看到,这个户型在玄关、厨房、客厅、卧室、卫生间、阳台…这些区域,都做了专门的收纳空间。

这样的优化,解决了“房子越换越换大却不够用”的痛点,充分考虑了居住者的实际需求

 

TOP级峯范系,更高的品质标准

一直以来,金地商置在众多开发商品牌中都是产品力的代表,金地商置对于产品力看得很重,做得实在,体现在产品的一点一滴之中。

这次,金地商置选择将TOP级高端产品系——峯范系引入合颂兰亭花园,采用了更高的标准。

如果把峯范系做一个类比,大概就是餐厅中的米其林

我们可以不知道一个饭店是如何做出美食来的,但通常选择带米其林一星的都不会错。

 

当这么多优点集中在合颂兰亭花园一个户型上,可以说,横扫目前昆山整个高端改善市场了。

 

此外,合颂兰亭花园还有129平四房和112平三房两种户型,户型也各有各的亮点,满足不同阶段家庭的居住需求。

 

 

 

 

合颂兰亭花园是金地商置在昆山深耕9载,第十座兰亭。

项目位于城西中环线沿线,坐拥500亩玉湖公园,打造城西TOP级湖居样本。

目前,合颂兰亭花园已于4月16日开盘,2/4幢已经全部收官,1幢还有极少量在售,下一期产品即将加推,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要抓紧机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