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花桥板块越洋国际商业,公寓,写字楼现正出售中 户型面积45~89㎡
来源:乐居君2022-07-20 23:59:02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现有越洋国际楼盘火爆热卖中,,敬请期待。以下是此楼盘的有关信息。

  越洋国际地处昆山市花桥镇光明路288号(光明路站地铁口125米),属于花桥板块商圈,据悉,该项目为在售中,小区总占地面积为9316.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5149.31平方米,超高层为该项目主要建筑类型,该楼盘为商业,公寓,写字楼,总户数1504,共有机动车422个(地下) 非机动车1000个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0.2,项目由第一太平戴维斯进行管理。

  越洋国际在售建面45~89㎡户型,大开间客厅享受更多的阳光与美好; 餐厅厨房相连及时享受味蕾的盛宴;

  楼盘周边有,越洋国际3层西侧连廊无缝对接上海地铁11号线光明路站,无需换乘57分钟可直达徐家汇;昆山轨交S1号线(在建中)和苏州轨交3号线(在建中)将与上海地铁11号线无缝对接,可直接到达昆山与苏州市区,真正将上海、昆山、苏州连成一线。项目周边有上海环城高速,京沪高速、沈海高速、沪常高速,312 国道等。

  周边商业有,南侧集中了生活娱乐配套。位于绿地大道上的易买得商圈,拥有银行、餐饮、购物、娱乐等丰富的生活配套,其中有麦当劳汽车店、中影城、美格菲运动场、绿地泰和医院、中福幼儿园等。

  配套医疗有,东方绿地医院,昆山市花桥人民医院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0),乐居与您分享楼盘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