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西火热的背后,这个楼盘功不可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17:30:04

对楼市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最近城西楼市有多热

城西楼市的这波热度,有一个楼盘功不可没。

4月16日,500余位购房者齐聚合颂兰亭花园,只为抢到首次开盘推出的216套房源的一个席位。

据了解,开盘当天销售额高达6亿,提前预定4月销冠,抢房的火热场景在昆山金地的“兰亭系”作品再度上演。

 

事实上,这是已经是金地商置在昆山9年的第十座“兰亭”,每一次亮相都改变了人们对区域的价值想象。

合颂兰亭花园凭什么能引领区域价值的风向,又缘何热销?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城西红盘”的蝶变之路。

 


稀缺的地段+高起点的定位

在***城市人居中,豪宅价值一半在公园。

纽约中央公园建成于1873年,当是这里还不是纽约市中心,生态环境的和公园的稀缺性,造就了海量人流的汇聚。后来,中央公园周边,成为了全世界超级富豪的第一居所之地。

在苏州园区房价步入4万+的时候,金鸡湖片区诸如湖滨四季、国宾一号等豪宅二手房均价早早突破10万+。

合颂兰亭花园的厉害之处在于,以苏州金鸡湖相同的开发模式——“POD模式”的眼光,选择了玉湖公园片区这个潜力地段。

注:POD(ParkOriented Development),是一种以城市公园等生态基础设施为向导的城市空间开发模式。

以苏州金鸡湖的发展历程来看,合颂兰亭花园占据的是城市发展的黄金地段。

尤其是昆山进入中环时代后,合颂兰亭花园处于城市生命线中环线上黄金地带,又面朝城市稀缺的生态公园资源。

区位示意图

从位置上,就已经决定了合颂兰亭花园的不平凡。

所以,合颂兰亭花园从一开始就站在了高起点上,以全球城市发展的潮流趋势看待区域的未来潜力。

 

效果图


依托中环线,为片区赋能

讲地段潜力,交通永远是一位。

环线对于城市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环线大大缩短了各城区间的城市核心资源的距离。

众所周知,上海的中环线是高级中产及高净值人群聚集地,自2005年上海中环开通后,中环沿线的各区域的住宅价格开始起飞,环线成了衡量都市生活圈层级的准绳,吸引高净值人群趋之若鹜。

2015年昆山中环正式通车。受益于环线效应,合颂兰亭花园将万象汇等沿环线大型商圈纳入到自己的版图,也拉近了与都市核心资源的距离。

可以预见,合颂兰亭花园所处的玉湖公园片区在环线的赋能下,地段价值还将进一步提升。

 


深耕昆山,第十座兰亭再升级

金地商置在昆山深耕9载,为上万户高净值家庭打造了舒适完美的生活,奠定了其在昆山城西高端改善市场的地位。

合颂兰亭花园已经是金地商置在昆山的第十座兰亭,而这一次,金地商置选择将TOP级高端产品系——峯范系引入合颂兰亭花园,是城西高端住宅的品质标准再升级。

效果图


以这次开盘的143㎡户型为例,这是可以提前预定昆山年度最佳的王炸户型


户型平面效果图


不仅做到了四开间朝南,即便是容易忽视的次卧,也做到了一般户型主卧的尺度;

从客厅步入超大面宽的观景阳台,就能享受到都市少有的湖岸风景;

效果图

整套居室的功能区间都人性化的规划了对应的收纳空间,收纳体系充足且合理;

除此之外,每一户都引入OTA智能居住系统,一键开关、电热毛巾架等等科技应用带给居住者生活的便利。

离不开都市的人都缺少一座湖

全球约每600座城市,才有一座城市湖区。

对于当代都市人来说,理想的生活也许离不开都市带来的便利,但是能拥有一方世界,让疲惫的身心得以安顿,让灵魂挣脱桎梏自由呼吸,才可以说是理想生活的必要条件。

实景图


合颂兰亭花园与500亩玉湖公园相连,给昆山“峯范”精英们一个拥抱湖居生活的机会。


效果图


 

城西代表着昆山城市发展的现在,而合颂兰亭花园代表着城西更好的未来。

城西中环湖居的稀缺性和金地商置峯范系精品住宅的综合居住感,才是合颂兰亭花园能引领城西价值的风向,热销全城的最大原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02161988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