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质监局:安信24种产品均不是毒地板

http://ks.leju.com/  2012年02月29日08:25  观点地产网

  2月27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安信地产首批抽样检测结果,24种地板均未发现甲醛释放量超标情况,甚至甲醛释放量明显低于国家标准,但有3种地板存在“面层木材名称”、“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

  检验报告显示,在抽样检查的24种地板中,安信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在0.2mg/L-0.8mg/L之间,大多数排放量为0.3mg/L、0.4mg/L,低于国家甲醛释放量标准1.5mg/L。

  2月17到19日,上海市青浦区质监局对“安信伟光”公司成品仓库内待销售的24种沪产木地板产品进行了执法抽样,并送检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此次抽查对象包括21种实木复合地板和3种实木地板。检验结果显示,3种实木地板各项指标及21种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均符合标准规定,但其中1种面层木材名称项目不符合,有2种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

  上海市质监局称,将依据《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处理,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此外,2月21日,上海市质监局会同相关部门对上海万科4个安装安信地板的全装修房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对其中2个楼盘3种合同供货的部分剩余库存地板产品开展了执法抽样(另2个楼盘由于无库存地板,无法抽样)。

  现在,所抽样品已送国家建筑材料及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验。相关检验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检测结果出来后将向社会公布。

  同一天,万科也公布北京、杭州、昆明三地的复检报告,质检机构对万科送检的安信地板检测结果均显示合格,甲醛释放量均低于国家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观点地产网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