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公布复检安信地板报告 称指标全部合格

http://ks.leju.com/  2012年02月23日08:09  第一财经日报

  昆山新浪乐居2月26日婚房看房团即将幸福起航 赶快报名吧

  万科集团昨天公布了复检安信地板的首份检测报告,称万科武汉魅力之城项目复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所检指标全部合格,其中甲醛释放量指标为0.2mg/L。

  根据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出具的检验报告,万科武汉魅力之城所复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为0.2mg/L,远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

  除此之外,万科此次送检样品的静曲强度、弹性模量、含水率、表面耐磨等指标也均为合格。

  万科2月17日所公布的采购清单显示,公司在武汉涉及采购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的项目包括:魅力之城12、13、15-19区及特区9-11#楼,金色城市一期(18#地块一、二标段),金域蓝湾一期(B1-B3),三期(A4/B4/B5/B6)。

  其中,后两个项目尽管已与安信签署采购合同,但工程进度未达铺设地板阶段,所订地板并未到货,所以本次没有安排送检。目前这两份合同处于暂停执行状态。

  根据万科整理的所有与安信木材的实木复合地板采购合同,万科共有16个城市的29个项目涉及安信地板。此次复检,万科共送检61组安信地板,至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等14家经国家认证认可的各地质量检测单位。

  万科集团此前称,将在2月27日左右进行第一批次地板质量复检报告发布。此次公布首份检测报告比预期时间提前了五天。

  昨天,安信地板生产企业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亦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1年四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通报,本次实木地板抽样检测,从长沙、湘潭、株洲3市的26家经销单位抽取了26个品种的实木地板产品,合格率为61.53%,其中抽样检测合格产品包括安信地板。

  不过,目前更多的权威检测报告尚未出来,安信地板“涉毒”风波仍难平息。根据各地媒体报道,深圳、青岛等地的大型建材商场已经将安信地板暂时下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第一财经日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