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发商应对限购奇招之加速推盘 与限购赛跑

http://ks.leju.com/  2012年01月23日10:01  新浪房产

  当限购大潮袭来时,一大批潜在购房者受到打压,短期内市场出现了有价无市的状况。

  面对短期内不会松绑的强硬政策,一些开发商积极应对,变被动为主动,在其他房产商都延缓动作的时刻加快速度销售,反而在寒冷环境下赢得一片天地。

  加速推盘 与限购赛跑

  地方性中小开发商在去年选择了加速售房,提前上市变现,虽然没有贸然降价,但是从开盘策略上看,部分已在加速推盘,在一些城市甚至出现了和限购细则抢时间的情况。仁恒置业在南京江湾城二期遍提前两个月开盘,推出精品房源。

  路劲地产温立伟在2011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楼市进入限购境地,但位于北京的新盘路劲·世界城还是选择在上半年开售。预测显示,未来几年楼市销售大趋势不会变好,调控政策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开发商还是应选择面对现实:“公司现在的策略很明白。没有暴利,该卖就卖,不等待。”

  在不景气的环境下,加速售房对于房产商和消费者都有一定有利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