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项土地制度改革试点浮出水面

http://ks.leju.com/  2012年01月10日09:49  北京商报

  据新华社电 以构建新机制平台为目标,我国多项土地管理制度改革试点将在今年以总结、深化、新设形式浮出水面,从而大大激发土地管理的制度创新活力。

  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在此间结束的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说,今年国土资源管理改革最重要的任务是组织开展各类改革探索和试点经验的总结、提炼和规范工作。

  徐绍史说,今年还要“部署安排,新设一批改革试点”,主要包括在总结推广成都、佛山等地建设耕地保护补偿机制的经验基础上,在部分地区由省级人 民政府审核同意并报国土资源部批准后开展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力争启动中原经济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沈阳经济区等配套土地管理制度 改革,开展土地调控差别化政策试点探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北京商报发表的文章

  • 2012-01-10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