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年末最后一批土地拍卖: 商业用地成焦点

http://ks.leju.com/  2011年12月27日15:33  新浪房产

  新浪房产讯(编辑 袁京军) 如果今年你还想在昆山拥有一席之“地”,那么必然不能错过昆山最后一批土地拍卖。据悉定于12月29日下午2点的拍卖会共将推出4块土地,土地性质均为商业地块,地块总价均在1000万左右。现下全国房地产市场急转直下,各地楼市一片低迷。遇冷的不仅仅是楼市,还有与楼市唇齿相依、紧密相连的土地市场。此次土地拍卖均是商业用地似乎从侧面上验证了这一说法。

图为 年末最后一批土地详细信息图为 年末最后一批土地详细信息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昆山12月份土地市场成交量依然不容小觑,迄今为止已成交20块土地。其中13块为乡镇地块,其余7块来自开发区和玉山镇。而纯住宅地块仅占据总成交的百分之十,其中玉山镇合兴路南侧、柏庐路西侧和巴城镇湖滨路西侧、锦绣路北侧分别被昆山乐建住房开发有限公司和昆山京一投资有限公司拍得。商住地块占据总成交量的百分之十五,其余均为工业地块。

  据悉,本将在12月29日拍卖的两块住宅地块因故延期至1月9日,业内人士表示:“12月是楼市传统淡季,在多重政策影响下,昆山住宅市场一片低迷,政府招拍也显得格外谨慎。”那么29日的拍卖情况到底将鹿死谁手?新浪乐居将为你继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房产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