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土地出让金十月仅27.75亿

http://ks.leju.com/  2011年11月01日10:25  京华时报

  北京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网站数据显示,10月本市共出让土地21块,出让金合计为27.75亿,其中只有海淀区西三旗安宁庄路北侧限价房一块住宅地块。其他均为商业类地块及工业地块。 

  年内前十月,本市土地出让金已经达到了831亿元,仅低于去年创造历史纪录的870亿。本市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表示,从目前预期入市的土地来看,今年4季度不太可能出现去年775.4亿的单季度最高纪录。所以预计今年本市土地出让金,依然有可能在1000亿左右。 

  从出让类型看,住宅类地块保障房占比明显增加,在年内出让的42块包含住宅类属性的地块中,包含保障房属性的地块达到了24块,配建保障房面积更是达到了160万平米以上。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住宅类地块的土地出让金。

  昨日重要新闻:

  周末成交播报:成交202套 九方城销量第一
    中央重申楼市调控 督促地方政府hold住
    房地产行业面临洗牌 10%的房企能够活下来
    开发商再次蛰伏 降价几乎说暗语
     调控加压资金开始撤离 热钱从楼市流入股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